close

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
台灣上映日期:2010/10/15
類型:喜劇
導演:《特勤沙龍》丹尼斯杜根
演員:《特勤沙龍》亞當山德勒、《當我們假在一起》凱文詹姆士、《猛男姦獄》勞勃許奈德、《揮灑
烈愛》莎瑪海耶克

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來我還蠻喜歡亞當山德勒演出的喜劇,但看幾部之後慢慢失去了熱忱,我想大概跟他所飾演的角色都
給人一樣的感覺有關,覺得不新鮮、沒甚麼突破性,逐漸演變成對他推出的新電影都沒甚麼期待。
但很神奇的是,他的電影我竟然幾乎每部都看過,真是個莫名其妙的事實。

從《亞當等大人》回首他近期電影,不難發現裡面常有本人我無法抵擋的親情元素,親子的溫馨場面我
真的hold不住,本人我已經很久不看任何有可能會讓我傷心的電影了,我的心臟可以接受鬼片刺激,畢
竟那些鬼怪再怎麼恐怖嚇人我散場就忘了個精光,但是看悲情片,我的心情可是會低落很久很久說,不
過《亞當等大人》不是走催淚路線,我上面完全離題了。
好吧!
咱們繼續,我想說的只是電影結局氣氛很溫馨,雖然劇情平淡,但還是挺有些教育意義,孩子真的就該
那麼生活,原本那些活像小大人的欠揍小鬼頭最後總算是可愛多了。

不管幾歲,男人們聚在一起就變得跟小學生沒兩樣,因為幼稚闖禍的糗事是這部片笑點所在。
不過我還是得再套一次老短評:「預告片已經把精彩的都播完了!」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