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球熱戀 Love In Space
台灣上映日期:2011/09/23
類型:愛情、劇情
導演:《全城熱戀》陳國輝、夏永康
演員:《父子》郭富城、《破事兒》陳奕迅、《天下無賊》劉若英、《36個故事》桂綸鎂、《全城熱戀》楊穎(ANGELABABY)、《全城熱戀》井柏然、《唐山大地震》徐帆

MOVIES~1.JPG  

《全城熱戀》一樣眾星雲集,跟《全城熱戀》一樣囊括多個愛情故事,不同的是這次發生在一個家庭
裡個性迥異的三姊妹身上。

劉若英飾演的大姊玫瑰是位宇航員,而郭富城飾演玫瑰的前男友Michael。
玫瑰說起話來非常咄咄逼人,Michael雖然溫和但也很強勢,因此兩人時常起爭執,在彼此熟悉的工作領
域上更是誰也不讓誰,即便如此,還是可以看出男方是比較讓著女方的。
只有兩個人的太空很浪漫,可他們都在鬥嘴吵架,因此我覺得稍嫌沉悶無聊,這段吸引我的大約就是無
重力環境下的肢體動作挺新鮮可愛的吧!

桂綸鎂飾演有非常嚴重潔癖的二姐Lili,偏偏在雪梨遇上由陳奕迅飾演的Johnny,為什麼說偏偏呢?
因為
Johnny的家族事業是倒垃圾。
差異極大的兩個人都努力地讓這段戀情能夠順利發展,Johnny改變了Lili世界觀,也讓她重新尋回了自己
,而最後Johnny的告白尤其讓我感動-
「如果我們的距離有一百步,我會先走九十九步,然後等你走那最後一步。」
我覺得他們兩人的互動是三段裡最有趣也最特別的。(可能跟我特別喜歡陳奕迅的私心有關XD)

Angelababy飾演花瓶女星黃牡丹,井柏然則是個懷著夢想的失意作家聞風,絕對扯不上關係的兩個人卻
因緣際會的到了同一間咖啡館打工。
這段則是很經典的大明星愛上普通人,之間的掙扎和先前看過的電影如出一轍,不過這樣的劇情還是很
得我個人的心,經典的愛情喜劇橋段雖然總是換湯不換藥的一部接一部,但是只要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
,總是開心嘛!愛情喜劇就是看來開心的嘛!
Ps.聞風淡然卻情深的模樣,我自己看著看著都愛上了!

可惜的是劉若英跟郭富城似乎沒甚麼空間發揮,不過桂綸美形象真的大突破。
總體來說蠻值得一看!整部片大致上氣氛很輕鬆,而且我覺得每次看這種眾星雲集的電影都好過癮說。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